德国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发展 相关个股或受益

德国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发展 相关个股或受益
2020年11月19日 16:25 同花顺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德国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发展 相关个股或受益 来源:同花顺综合

德国政府在总理默克尔与数位联邦州州长及航空业代表闭门会谈结束后发布消息称,德国25%的加油站或将于2022年实现给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的目标,计划2024年年底前将这一比例最少提升至50%,2026年年底前最少达到75%。

德国联邦政府还希望,参与者能为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包括在各加油站建设功率不小于150 KW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据德国政府消息,各加油站可使用现有的2022年年底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的资金。

根据政府计划,德国将在2021年年底前建设5万个新增电动汽车公用充电点,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点将达到大约7.2万个。政府希望汽车行业在这一问题上做出巨大贡献。

据同花顺iFinD显示 相关概念股

:有完整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解决方案,充电桩部件(网外设备、EPC)有较高知名度;充电桩产品相继中标国网和南网,充电桩业务占比20%。18年11月15日中标约5686万元广东电网相关项目。

:天迈新能源目前暂未对外开展业务经营,在发行人体系内的定位为发行人未来开展新业务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充电桩系统集成项目的实施主体,未来主要开展充电桩相关业务,并拓展公共交通领域其他新兴业务。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充电桩玻璃已经批量生产,实现销售收入101万元。

:公司以磷酸铁锂电池技术为核心的储能电站,相比于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等现有储能技术,具有明显的成本和运行寿命优势。集团向南方电网提供的四个500kW储能分系统也已于2011年12月成功通过验收。 2014年8月1日报道,公司在南京建设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公交车交流充电站――沙洲停保场充电站正式通电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汽车 充电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