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出席“一带一路”商业文化建设峰会

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出席“一带一路”商业文化建设峰会
2020年11月19日 15:27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苏宁环球董事长张桂平出席“一带一路”商业文化建设峰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一带一路”商业文化建设峰会暨2019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年会在珠海举行。本次峰会以“优化营商环境繁荣商业文明”为主题,围绕塑造优秀的现代商业精神,构建完善的现代商业制度,弘扬现代商业道德等议题交流观点、碰撞智慧。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桂平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桂平在致辞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与繁荣商业文明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商业文明得以发展、繁荣、进步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而繁荣的商业文明将带动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也必能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改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桂平致辞

在谈到优化营商环境与繁荣商业文明的基本原则和实现路径时,张桂平号召通过不断完善法治推动商业文明建设与繁荣,社会各界应共筑诚信,坚守诚信,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商业文明繁荣,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而不懈努力。同时,也要秉承中华民族兼收并蓄、兼容并包的优良传统和博大胸怀,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加强与不同商业文明的交流与互鉴,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汲取有益经验,在建设商业文明方面取长补短,共同创造出繁荣、进步、和谐的人类商业文明。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张桂平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大局观念,加强组织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三要强化法治观念,把法治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提高品行修养;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全年计划圆满完成。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营商环境与商业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和“2019年度诚信建设优秀企业”。集团荣获“2019年度诚信建设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

苏宁环球集团获“2019年度诚信建设优秀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带一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