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切换!军工概念再度崛起!

高低切换!军工概念再度崛起!
2020年11月19日 15:3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高低切换!军工概念再度崛起!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1月1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震荡走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高低切换迹象明显。板块热点轮动表现为主,单车板块受消息刺激开盘大涨,汽车板块高开回落,有机硅、有色、煤炭等顺周期板块开始补跌,资金轮动至半导体、白酒、家电等板块,军工板块调整较为充分,股午后爆发,涨幅居前。

其中,【大研究-题材挖掘】11月17日提示关注的军工概念股-中航重机,连续两天大阳线上涨,自提示以来累计上涨15%,表现不俗。那么,当初为什么提示该股呢?

1、个股逻辑:以航空技术为基础,建立了锻铸、液压、新能源投资三大业务发展平台,积极发展高端宇航锻铸造业务、高端液压系统业务、高端散热系统业务、中小型燃机成套业务,燃机成套向总承包、安装、运行维护等服务领域拓展,新能源投资业务以大力发展风力发电、燃气轮机综合应用发电和垃圾焚烧发电等为主业,辅以新能源相关领域关键技术和产业的投资,公司产品大量应用于国内外航空航天、新能源、工程机械等领域,成为了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2、资金技术面逻辑:该股11月13日放量涨停突破平台,通过AI大数据监测,AI机构活跃度反复冲击大牛线,表明有强势机构介入操作;另一方面,机构控盘度持续增强,代表机构资金有在收集筹码。两大机构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技术面向好。详见下图:

近期一些高位人气股陆续开始调整,资金畏高就低。军工板块调整较为充分,综合大研究机构指标,中航重机资金技术面向好,最终逐步走强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研究内参版】涵盖基本面、技术面,并结合短中长线,对游资机构的炒作脉络进行独到分析,旨在多维度解码市场领涨个股基因,从而抓住主流品种!详情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