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化多多”是大宗能化产品智能采销云化解决方案提供者

新奥股份:“化多多”是大宗能化产品智能采销云化解决方案提供者
2020年11月19日 14: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新奥股份:“化多多”是大宗能化产品智能采销云化解决方案提供者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化多多服务平台是否已经解决了行业车找人难、人找车难的痛点,目前合作1000家企业那么创造的实际业务量有多少呢?比如营收、交易量等,化多多平台的扩张速度有多快。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化多多”是大宗能化产品智能采销云化解决方案提供者。通过“客户saas门户+云产品应用服务+智能物联”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能源与化工产业链生态伙伴提供商机共享、安全合规、策略定价、智能发运、采销协同等多场景生态应用。目前,化多多已完成整体架构设计与主要产品研发,正逐步拓展市场,实现资源整合、客户创值、服务创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奥股份 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