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携手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创健康新品牌

华扬联众携手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创健康新品牌
2020年11月19日 14:45 美通社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华扬联众携手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创健康新品牌 来源:美通社

深圳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9日,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坪山区区委书记陶永欣先生,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女士,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广东志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山先生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深圳市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先生,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兼任研究院院长)刘铜华先生,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史渊源先生。

从左向右依次为: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沈凌云; 深圳市坪山区党组成员、副区长 陈华平; 深圳市坪山区区委书记 陶永欣;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 谷晓红;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 刘铜华;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 苏同

赋能中医药研发成果转化

深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与京深研(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扬联众控股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预期五年投资2亿元;其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在深圳设立的独立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机构,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重点开展中医药领域应用研究和高科技开发,以实现原创技术集成,科技人才创新,金融资本增值。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

深圳市坪山区区委书记陶永欣

京深研(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上证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数字营销龙头企业华扬联众(SH.603825)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及研究院团队共同投资设立。京深研(深圳)中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研究院的举办人及主要资金提供方,将独家享有研究院科技成果的转化权,并将全面推动健康食品、药妆、中医理疗产品、健康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中医药在消费健康领域的发展,并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深度挖掘中医药价值潜力

我国中华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党中央指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千百年来,中医药在疾病诊疗、增强免疫、未病防治、健康调理、日常保养等人们休戚相关的各个方面都发挥着巨大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重要贡献,彰显了中医药的巨大价值。

华扬联众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营销及数字技术的优势,以高校及科研院所科研成果为基础,深度赋能中医药研发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抢占市场先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系列富有中国中医药传统元素的健康类消费品牌,将蕴含先人智慧结晶的中华医药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