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益昌专场冠名:国产封装设备进击“谋局”

新益昌专场冠名:国产封装设备进击“谋局”
2020年11月19日 18:54 高工led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新益昌专场冠名:国产封装设备进击“谋局” 来源:高工led网

2020年12月14日-15日,以“显示左右逢源,照明四处寻机”为主题的由兆元光电总冠名2020高工LED年会将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办。

届时,超800+位LED产业链企业嘉宾将相聚深圳,复盘LED行业2020年的得与失,展望2021年的新图景。

新益昌作为本届年会的专场冠名赞助,也将在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距离2020高工LED年会还有

25

DAY

LED封装作为产业链中的关键一环,随着产业的整体发展,中国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的LED封装基地。

根据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LED封装产值规模达到1130亿元。随着中国LED封装市场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产值规模将达到1288亿元。

封装市场的高速前进带动封装设备的需求量,再加上人力成本的不断攀升,封装厂家对LED封装设备的需求也更加迫切

新益昌作为国产LED封装设备的领先企业,为了解决LED封装企业面临“痛点”,多年来不断地投入大量的研发人员及研发资金,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无论是在速度还是自动化程度上,均已取得显著提升,大幅度提高客户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2020年12月14日-15日,由兆元光电总冠名的2020高工LED年会将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办。

作为本届高工LED年会的专场冠名赞助商新益昌已经连续四年冠名高工LED年会专场,并在大会上和参会嘉宾分享LED封装设备的技术演变及未来发展趋势。

2017年高工LED年会,新益昌副总经理袁满保发表了“封装产线智能化大趋势”的主题演讲。

袁满保指出,“设备智能化是必然趋势,在智能制造方面,从今年(2017年)开始,新益昌有些高端设备已经有了MES系统,为将来无人化工厂提前布局。”

2018年高工LED年会上,新益昌副总经理袁满保发表了《设备创新迎合小尺寸封装的新需求》的主题演讲。

袁满保指出,“Mini LED封装环节两个主要问题:第一是芯片小,第二是修补难度大。因为不像市场上的1010或者2121那样,报废一个小单元可以把它扔掉,即使是激光修补,依然存在良率不理想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主题演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