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公司现已开发众多不同结构和功能的生态地板产品 已在国内外市场不同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效

海螺型材:公司现已开发众多不同结构和功能的生态地板产品 已在国内外市场不同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0年11月19日 11:5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海螺型材:公司现已开发众多不同结构和功能的生态地板产品 已在国内外市场不同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请问公司的型材产品有没有PVC地板产品?销售情况如何?如果没有可以积极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近年来,公司在坚持巩固塑料型材主业的同时,积极推进多元化产品发展。公司现已开发众多不同结构和功能的生态地板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防水、防霉、防虫蛀、无甲醛等特点,经过1年多的市场拓展和推广,已在国内外市场不同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效,后期公司将持续做好该产品市场拓展,提升市场占有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