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实际控制人未减持公司股份

奥马电器: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实际控制人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0年11月18日 17:56 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奥马电器: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实际控制人未减持公司股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奥马电器(SZ 002668,收盘价:4.8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11月18日,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国栋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近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被动)减持股份合计约4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1%)。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马电器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发放贷款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58%、0.32%。

奥马电器的董事长是赵国栋,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EMBA。 奥马电器的总经理是刘向东,男,3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今天,招商证券召开策略会,A股最猛魔咒,每逢开会大盘必跌。不过,一堆白马股还是被“炸”到了,白酒、医药,最强的两大板块纷纷卧倒。或许,好日子过惯了,该吃点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马电器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马电器进行调研;

3. 奥马电器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75%,奥马电器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热下酱酒“飞天”: 部分中低端酒涨价近五成,消费者会买单吗?

(记者 陈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马电器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