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富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2020年11月18日 17:36 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富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富奥股份(SZ 000030,收盘价:8.07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王晓平先生的书面辞职书。王晓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王晓平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晓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71万股,其中高管锁定股约7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0股。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志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志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零部件、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3.71%、-3.71%。

富奥股份董事长是张丕杰,男。 富奥股份的总经理是甘先国,男。

今天,招商证券召开策略会,A股最猛魔咒,每逢开会大盘必跌。不过,一堆白马股还是被“炸”到了,白酒、医药,最强的两大板块纷纷卧倒。或许,好日子过惯了,该吃点苦了。

1。 富奥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1.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8%;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富奥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

3。 富奥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9月23日,富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富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奥股份 流通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