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绿色建材产业园入驻企业强耐(湖北)公司揭牌投产

新洋丰绿色建材产业园入驻企业强耐(湖北)公司揭牌投产
2020年11月17日 05:58 同花顺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新洋丰绿色建材产业园入驻企业强耐(湖北)公司揭牌投产 来源:新洋丰官微

11月16日上午,绿色建材产业园入驻企业――强耐(湖北)石膏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及其年产30万吨新型石膏基建材一期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原国家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杨朝飞,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战,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华锋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文战对各位来宾光临现场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强耐(湖北)石膏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新洋丰绿色建材产业园并实现一期项目投产,预示着“强耐”品牌辐射范围进一步加大,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力量,注入了信心。

杨华锋代表新洋丰向强耐(湖北)石膏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及项目投产表示祝贺,对强耐集团的综合实力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新洋丰将集中精力重点做好磷石膏建材上游产品的开发及应用,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原料,并做好售后服务,期待实现互利共赢。

杨朝飞在讲话中表示,新洋丰与强耐集团强强联合,共同为荆门地区的磷石膏综合利用出谋划策,共谋发展,必将有效改善荆门地区磷石膏堆积的被动现状,将为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大贡献。

随后,杨朝飞、杨华锋等领导上台共同为强耐(湖北)石膏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强耐(湖北)公司生产线,随后来到新洋丰接待中心了解其全国十大基地战略布局、产品、新建项目等情况,并观看了新洋丰企业宣传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 产业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