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一般对于同一品类的不同品牌 公司主要基于品牌方的要求签署相关的竞业条款 不会影响与原有品牌的合作关系

若羽臣:一般对于同一品类的不同品牌 公司主要基于品牌方的要求签署相关的竞业条款 不会影响与原有品牌的合作关系
2020年11月17日 11:0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若羽臣:一般对于同一品类的不同品牌 公司主要基于品牌方的要求签署相关的竞业条款 不会影响与原有品牌的合作关系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请问在公司已经运营和新签约的品牌中有部分是同一行业,比如强生和今年新签约的赛诺菲,同时美赞臣和今年新签约的佳贝艾特也是类似,这些品牌之间是否存在竞争关系,同一行业多品牌签约是否会影响与原有品牌的合作关系?公司如何处理类似品牌之间的关系,如何保证原有品牌的运行和新签约同行业品牌共赢发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经过多年的积淀深耕,目前已在母婴、美妆个护、保健品等品类领域逐渐培育了核心竞争优势。通过不同品类的标杆品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客群示范作用,为公司在相应品类内部持续拓展新品牌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般对于同一品类的不同品牌,公司主要基于品牌方的要求签署相关的竞业条款,不会影响与原有品牌的合作关系。无论对于原有品牌还是新签约品牌,公司基于对电商运营和合作品牌的深刻理解,为其提供个性化的运营服务,达到共赢发展,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关系 若羽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