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成绩单出炉 广州电商捷报频传

“双十一”成绩单出炉 广州电商捷报频传
2020年11月13日 14:54 信息时报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双十一”成绩单出炉 广州电商捷报频传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 通讯员 穗商务宣)“商家忙碌备货、生产线高速运转、各大电商平台优惠升级、主播在镜头前捷报频传……”这是“双十一”广州电商繁忙景象。广州作为千年商都、直播电商之都,发挥其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从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出击,推出符合在线消费者的直播场景和优惠福利,增强消费者购物的满足感和体验感。据2020天猫官方实时销售榜单显示,广东省位居全国销售额第一,广州市位居广东省内城市销售额第一。据官方最新数据显示,结合“花城开花季”――首届广州11.11城市购物节发放消费券,刺激广州双十一销售额大增,较去年同比增长88%。广州大源村作为全国唯一的“百亿淘宝村”,今年双十一销售额突破40亿元,派发包裹超5000万个。

广州本土品牌“双十一”销量创新高

蓝月亮、立白、欧派、完美日记、、阿道夫、温氏集团、钱大妈……等众多品牌在双十一当天的销量均创新高。

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截至11月11日24时,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超4亿元,同比增长57%,连续两年居天猫、京东双十一行业销售第一。”Life――Space”“BYHEALTH”“天然博士”“健视佳”等同比增长均超过100%。今年刚上市电商企业,是全球快消品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截至11月11日24时,旗下所有合作品牌全网累计总交易额超23亿,同比去年增长95%。

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服装零售标杆企业之一汇美集团,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重点零售企业,已在全国179个城市开设超600家线下门店。今年双十一,汇美集团旗下茵曼、初语、生活在左三大品牌的交易规模与客单价同比去年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箱包品牌“Mexican稻草人”,2010年正式成立电子商务业务。在今年“双十一”天猫榜单上的箱包配饰品类排名第六。

天猫公布的全行业榜单中,与汽车相关的类别中,均出现了广州企业的身影。其中,汽车类“广汽本田”排行第四,“出行车品”中“KUST/酷斯特”排行第三。中国洗涤用品领域的知名品牌立白全网全面开花,成交金额3.14亿。

直播机构战果丰硕,头部主播展现超强带货实力

广州直播电商服务机构邀请杨幂、刘璇等一批明星为广州品牌企业带货,创造出不菲业绩;助力国内多个品牌获得京东直播手机通讯榜冠军、抖音快手品牌直播冠军、淘宝直播冠军等殊荣。广州知名品牌立白邀请吴亦凡、容祖儿等当红明星云集羊城,为品牌直播带货,获直播天猫双11家清总榜当日第一,旗舰店单日销量破百万,全网成交金额3.14亿。国货化妆品品牌完美日记开场仅33分钟,销售额破亿、15小时破3亿,销售件数始终占据天猫美妆类目第一,创下了天猫彩妆日销的新纪录。

电商内容整合营销机构茉莉集团作为广州本土MCN机构,交出令人亮眼的成绩单。“双十一”期间,总内容投放数同比增长286%,投放内容总曝光43亿;店铺直播总执行时长10565小时,相当于440天;服务商家超过900多家,每5个成交过亿的品牌,就有1个与茉莉集团合作。全平台内容策略MCN机构魔范,通过精心策划与直播引导,在2020双11期间的总GMV超10亿,助力小米京东直播手机通讯榜冠军,小米抖音、快手品牌直播冠军,巧虎母婴早教淘宝直播冠军,维达天猫超市淘宝直播纸品冠军,包大人淘宝直播销售额同比增长600%。

快手头部主播之一辛有志,双十一当天,辛选团队总销售额突破88亿元。辛有志个人战绩32.93亿。旗下明星主播表现抢眼,蛋蛋小盆友总销售额13.07亿,时大漂亮总销售额10.78亿,爱美食的猫妹妹总销售额6.27亿。赵梦澈销售额4.99亿,倾力打造头部主播矩阵,助力直播电商之都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额 双十一 天猫 广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