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本增效+新零售助力 海南椰岛发展新局面

降本增效+新零售助力 海南椰岛发展新局面
2020年11月13日 14:39 CCTIME飞象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降本增效+新零售助力 海南椰岛发展新局面 来源:CCTIME飞象网

11月7日晚上20:00,A股保健酒第一股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开创传统酒企首例——与酒业垂直类互联网巨头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联袂直播引起市场关注。整场直播也超出预期的效果,应在线消费者强烈要求,三次返场,每场短短不到二十分钟即销售单数过万,销量破百万。

据海南椰岛电商负责人介绍,目前椰岛电商市场份额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在整个保健酒电商市场份额名列前茅,也让椰岛这样的“老品牌”在年轻人中得到“新生”,实现品牌的传承与发展。2020年初,椰岛酒业新零售事业部成立,标志着椰岛酒业在“互联网+”再上一个新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椰岛(600238.SH)今年三季报披露的经营数据也颇为亮眼。一方面,鹿龟酒销量增加明显,Q3实现销售收入2,549.16万元,同比增长 56%以上;以海口大曲、原浆酒、海南米酒、三椰春等产品为代表的其他酒系列,则实现4287.74万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幅高达349.38%。另一方面,椰岛今年也加强预算管理和绩效考核双结合,严格管控力度和改变考核方法,从严控制费用降低广告宣传投入、机构整合优化人员配置降低人工成本等有效降费措施。

据了解,椰岛酒业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开设集“文化+体验+互联网”三位一体的“沉浸式”椰岛体验中心,旨在借助消费升级东风,以及消费者对养生、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升,以线下体验实体店+线上旗舰店+全国配送的模式,以海南特产、免税产品、椰岛产品等为产品载体进行椰岛品牌的输出,以社群、组织形式打造“圈层文化”营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体验 海南椰岛 新零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