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环保披露意向收购的进展:已支付意向金1000万元、尽调工作已基本完成

惠城环保披露意向收购的进展:已支付意向金1000万元、尽调工作已基本完成
2020年11月12日 15:35 同花顺综合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惠城环保披露意向收购的进展:已支付意向金1000万元、尽调工作已基本完成 来源:同花顺综合

1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的议案》的议案,并于同日签署了《关于阳煤集团青岛恒源化工有限公司之收购意向协议》。此次交易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此次交易预计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已支付意向金1000万元。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其他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具体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聘请独立财务顾问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法律顾问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进行尽职调查。截止公告披露日,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股权收购事项的审计机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为评估机构,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根据数据,惠城环保2020三季报归母净利润为2258.28万元,同比下降-43.11%;营业收入为2.52亿元,同比下降-2.22%。公司所属同花顺二级行业为环保工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城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