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盛拟资产置换置入润泽科技100%股权 维业股份拟收购华发景龙50%股权及建泰建设40%股权

普丽盛拟资产置换置入润泽科技100%股权 维业股份拟收购华发景龙50%股权及建泰建设40%股权
2020年11月12日 16:57 红刊财经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普丽盛拟资产置换置入润泽科技100%股权 维业股份拟收购华发景龙50%股权及建泰建设40%股权 来源:红刊财经

资产重组

普丽盛(300442):公司拟以资产置换方式置入润泽科技100%股权,以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拟置出资产置换拟置入资产中的等值部分,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向京津冀润泽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18.97元/股。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500,000万元。

华发股份(600325)、维业股份(300621):华发股份拟将珠海华发景龙50%股权、全资子公司华薇投资持有的建泰建设40%股权出售给维业股份维业股份拟筹划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

正元智慧(300645):公司拟向贾立民、胡顺利等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尼普顿合计99.77%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格为257,406,593.15元。同时,公司拟向陈坚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18,000万元。

收购兼并

*ST联合(600358):公司拟变更条件再次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海南颐锦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挂牌价格下降10%,变更为人民币3803.472万元,付款支付方式由一次性付款变更为分期付款

城投控股(600649):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置地集团拟以协议方式受让城市更新公司持有的上海城虹万岸公司80%的股权,交易价格预计为109,348.67万元。

和顺电气(300141):公司拟采用承债式收购项目公司定陶三锐电力有限公司和济南三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总价款包括项目公司股权收购款人民币219,680元,以及项目公司结欠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导电力应付未付的EPC工程款、设备采购款等相关债务人民币155,420,218.09元。

*ST梦舟(600255):公司拟向北京智圣贤转让西安梦舟100%的股权,及公司对债务人西安梦舟拥有的债权,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000元,债权标的价格为人民币29,200,000元。

签订重大合同

*ST科陆(002121):公司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200万元。

宁波建工(601789):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集团与杭州中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长兴县新丰小区北侧A-1、A-2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中标单位,项目中标价为101,468万元。

*ST围海(维权)(002586):公司确认中标“嘉善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八标段(西塘)”项目,项目中标造价金额为5,787.7940万元。

腾达建设(600512):公司与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中标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路北街道2020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程(EPC模式)”项目,中标价为5262.4207万元人民币。

违规违纪

震安科技(300767):公司现任副总经理张志强先生近日在实施减持公司股份操作时,由于操作失误买入公司股票500股,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张志强先生因本次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所得收益为2275元,将全数上交公司。张志强先生已向公司出具《关于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金新农(00254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舟山大成欣农近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大成欣农涉嫌证券市场操纵和短线交易,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

顾地科技(002694):公司近日收到湖北证监局下发的《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未及时披露重大投资超额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湖北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有关责任人贾广鑫、王大钧和张东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

贷担保

国安达(300902):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控股股东洪伟艺先生、全资子公司中汽客为上述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无偿的连带责任担保。同时,中汽客拟向兴业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0.8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洪伟艺先生为上述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无偿连带责任担保。

正源股份(600321):公司、项目子公司成都正源荟与青岛悦优拟签署《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及相关新《借款合同》、《融资顾问协议》及《工程咨询服务合同》等相关附件,将合作项目用地调整为约145.25亩土地,青岛悦优向正源荟提供的借款总额度由75,000万元调整为105,000万元。公司为调整后的补充协议项下发生的正源荟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已按约定将其持有的项目公司51%的股权质押给青岛悦优

东方电缆(603606):公司拟对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方海工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本次担保额度不超过 5,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良品铺子(603719):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贷款本金为人民币4亿元整,用于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期限为144个月,公司拟为本项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文章来源:红刊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