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5917万股

沧州明珠: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5917万股
2020年11月12日 12:05 每日经济新闻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沧州明珠: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5917万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沧州明珠11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函告,获悉东塑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东塑集团于2020年11月11日将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约5917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东塑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48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5.01%。

2020年半年报显示,沧州明珠的主营业务为PE管道塑料制品、BOPA薄膜塑料制品、锂离子电池隔膜新能源材料、电子产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35%、22.42%、4.2%、0.4%。

沧州明珠的董事长是陈宏伟,男,48岁,中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 沧州明珠的总经理是于增胜,男,44岁,中国籍,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

每逢双11,魔咒还在继续。今天创业板指数下跌3.31%。今后记住了,每年这一天,一定管住手,否则小心被“剁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沧州明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沧州明珠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经15家造车新势力在此注册,如今仅一家正常稳产,这个经济强省为何没有安徽的“好运气”?

(记者 周宇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沧州明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