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商银行二股东股权拍卖结果出炉 江苏3家民企拿下股权

锡商银行二股东股权拍卖结果出炉 江苏3家民企拿下股权
2020年11月11日 11:34 证券时报网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锡商银行二股东股权拍卖结果出炉 江苏3家民企拿下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网

在阿里司法平台,多家中小银行股权拍卖迟迟无果之下,民营银行锡商银行的股权却受到热捧。

锡商银行原二股东江阴澄星因为自身流动性等问题,所持锡商银行合计3.7亿股股权被冻结并拍卖。

11月11日上午10时,江阴澄星所持锡商银行股权拍卖结果出炉,合计3家江苏的民营企业通过竞拍获得股权。

据悉,江阴澄星所持锡商银行3.7亿股股权被分成37份等额1000万股进行拍卖,起拍价格为1000万元。

其中,江苏恒科新材获得绝大多数股权,合计获得2.8亿股,耗资2.8亿元;无锡东弘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合计获得8000万股,耗资8030万元;无锡锦莱储运有限公司通过加价50万元竞拍的方式,以1050万元夺得1000万股。

据记者了解,此次获得绝大多数股权的江苏恒科新材有限公司,其全资股东为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恒力化纤背后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恒力集团旗下有(,SH)、(,SH)和新三板同里旅游(834199)三家上市平台。

据了解,锡商银行是全国开业的第19家民营银行,于今年4月开业。此前,锡商银行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此番股东之一江阴澄星集团由于自身原因导致持有锡商银行股权被冻结,但是锡商银行与股东在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性,双方亦无任何关联交易。此次澄星集团所持锡商股份遭司法拍卖事项不会对锡商银行正常经营等产生任何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锡商银行 江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