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志邦家居: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2020年11月11日 18:43 乐居财经家居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志邦家居: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乐居财经·家居讯 江柳11月11日,志邦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9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从“厨房家具、厨房装饰工程施工,橱柜配件、厨房用品、厨房电器、装饰材料的销售与安装;家具、木门、防火门、衣帽间、卫浴柜、居家饰品的制造、销售及安装;家居以及厨房的整体设计及安装;品牌加盟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厨房家具、厨房装饰工程施工,橱柜配件、装饰材料的销售与安装;厨房用品、厨房电器、净水设备及净水器、小家电、燃气具及燃气灶、卫浴用品与卫浴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维修;家具、木门、防火门、衣帽间、卫浴柜、居家饰品的制造、销售及安装;家居以及厨房的整体设计及安装;品牌加盟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厨房 家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