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公司当前仍会将车载充电机、换电站充电机和均衡机作为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点

英飞特:公司当前仍会将车载充电机、换电站充电机和均衡机作为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点
2020年11月10日 18: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英飞特:公司当前仍会将车载充电机、换电站充电机和均衡机作为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点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您好!现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出来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特别是充换电。贵公司有充电桩的技术储备,现在国家又有政策支持,请问贵公司是否有重新启动充电桩的项目?贵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有什么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一直关注新能源充电行业包括充电桩行业的发展。公司当前仍会将车载充电机、换电站充电机和均衡机作为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点,同时对充电桩业务的推广保持关注,但公司未来是否会推进充电桩业务存在不确定性,并且公司在充电桩市场不具备先发优势。公司战略规划,如有涉及新能源方面的,也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充电 新能源 英飞特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