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康养旗下老年教育品牌“越秀常青学院”首次亮相老博会

越秀康养旗下老年教育品牌“越秀常青学院”首次亮相老博会
2020年11月09日 17:08 同花顺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越秀康养旗下老年教育品牌“越秀常青学院”首次亮相老博会 来源:新华网

11月6日-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广州举行。越秀集团养老产业平台公司越秀康养参展,并携旗下专业老年教育品牌“越秀常青学院”首次亮相老博会。

据悉,今年越秀康养向大健康领域延伸,基于对自身使命和愿景更深层次的思考,开拓业务领域,成立“越秀常青学院”,旨在让中老年朋友生活更加充实,不仅老有所养,更能老有所学。

退休后的长辈们有了更多的休闲娱乐时间,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他们同样需要琴棋书画诗酒花,同样渴望通过学习促进与社会的交流。学习之树常青,终身学习已经成为国际流行的教育理念。

据介绍,越秀常青学院强调精品教学与个性化课程定制,为中老年朋友带来多元化课程体验,每位入学的学员都会配有越秀常青学院的校徽、录取通知书以及学员证,让各位学员身临其境,仿佛重新回到读书时候青葱的岁月。

目前越秀常青学院2020年声乐基础班与国画基础班秋季学期已经开学,长者们在课堂上纷纷化身“画画大师、声乐大师”。

本届老博会,越秀康养荣获“最佳养老品牌”,越秀·海颐苑、越秀·海樾荟、越秀银幸颐园(大德路)等荣获“最佳养老机构”。

越秀康养主动连接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统共累计运营7个养老机构,1个康复中心,筹开1个康复医院。同时,CCRC退休持续照料养老社区业务开始起步。此外,越秀康养还承接运营广州市羊城家政(养老)基层服务站,组织开展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