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通报我区 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区住建局通报我区 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2020年11月05日 12:20 番禺日报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区住建局通报我区 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番禺日报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通报我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本期首次在本报《住建曝光台》栏目公开通报的是龙光横江地块住宅项目等四个近期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较差工地名单。

  通报指出,区住建局在日常监督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工地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存在较多安全隐患;工人安全培训不到位、操作不规范等。为增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意识,提升全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将近期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情况较差的工地(见附件)进行通报,并在媒体公开曝光。希望受通报工地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引起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要求全区其他工地的参建单位要举一反三,结合自身项目实际,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近期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较差工地名单

  序号工程名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1住宅楼工程(自编名1#及地下室、自编名2#住宅、3#住宅)、公建配套楼工程(自编名15#垃圾收集站、公厕)广州市龙光骏利房地产有限公司龙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2番禺区汽车小镇(现代产业园GY-PY1604地块二)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广州保丰置业有限公司广州联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3广州富力医院工程广州富力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富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4商业、办公(自编号A1#南站核心区地块15号)施工总承包工程广州市万霓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泾东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屋 建筑工程 地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