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金资本:签订华冠科技工业园三号厂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暨关联交易

[快讯]华金资本:签订华冠科技工业园三号厂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暨关联交易
2020年11月02日 19:05 中财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快讯]华金资本:签订华冠科技工业园三号厂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暨关联交易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1、2020年9月17日,珠海 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该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 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冠科技”或“发包人”)委托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就 华冠科技工业园三号厂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履行公开招标程序,并在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珠海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近日,公司从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中标公告栏目

(http://ggzy.zhuhai.gov.cn)获悉,该项目确定中标人为建泰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泰建设”或“承包人”),中标价81,058,655.52元。 华冠科技拟与建泰公司签订《 华冠科技工业园三号厂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合同》。

2、 华冠科技为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华发实体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实控股”)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建泰建设为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发股份”)的并表子公司, 华发股份的控股股东亦为华发集团。该公司董事长李光宁先生兼任华发集团总经理、 华发股份董事局主席;该公司副董事长谢伟先生兼任华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华发股份董事;该公司董事郭瑾女士兼任华实控股董事长;该公司董事邹超勇先生任华发集团实际控制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董事、监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光宁、谢伟、郭瑾、邹超勇回避表决。

3、2020年11月2日,该公司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对《关于下属子公司厂房项目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的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审议通过。

1

4、鉴于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人,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2.14条“上市公司因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导致公司与关联人的关联交易时,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豁免按照本章规定履行相关义务”,公司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交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豁免许可。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