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地乳业,全面要约价格每股1.132港元

伊利股份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地乳业,全面要约价格每股1.132港元
2020年11月02日 23:29 资本邦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伊利股份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地乳业,全面要约价格每股1.132港元 来源:资本邦

9月28日,资本邦获悉,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新设立的控股子公司WholesomeHarvestLimited(简称“发行方”或“要约方”)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国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地乳业”或“标的公司”)股份,本次全面要约的价格为每股1.132港元。

中信证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资本市场有限公司作为要约方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须与要约方设立共管银行账户,并向香港证监会出具资金确认函,确认要约方有足够的资金满足全面要约全部接纳的资金需求。

伊利股份表示,标的公司作为中国境内奶牛养殖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具备一定的养殖规模,业务模式覆盖包括奶牛饲养、奶牛繁育、优质原料奶生产及销售等多个环节,拥有相对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本次交易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对上游大型牧业资源的参与度和掌控度,有利于巩固公司乳制品行业龙头地位。

本次交易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预计未来给公司带来一定的营业收入及利润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地乳业 伊利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