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工业:公司无论是商用车、乘用车、客车的空气悬架系统都有完整的技术储备

天润工业:公司无论是商用车、乘用车、客车的空气悬架系统都有完整的技术储备
2020年10月30日 10: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天润工业:公司无论是商用车、乘用车、客车的空气悬架系统都有完整的技术储备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0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国家政策鼓励具备条件的城市新增公交车辆优先选择低地板公交,满足老年人、残疾人美好生活的出行需要。2020年,500万人口以上城市新增公交车辆全部实现低地板化。公司空气悬挂产品是否在低地板巴士上有应用。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在开发市场上的总体思路是先期重点开发商用车市场,也会同步开发乘用车市场,并且同步开发各种客车市场,几个市场各有优势,商用车市场未来以国家政策趋动为导向,未来市场普及率更快,进度也会更快些;乘用车市场的优势是市场空间足够大,况且公司技术团队储备的技术也是以乘用车为主的空气悬架技术,所以都会给予重视的;客车市场也是政策性扶持领域,而且空气悬架系统在客车上的应用在政策上属于国家重点扶持产业。在技术储备上,公司无论是商用车、乘用车、客车的空气悬架系统都有完整的技术储备,后续会在这些领域里相应的市场开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用车 空气悬架 乘用车 客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