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天士力:朱永宏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苏晶接任曾多年在市场营销一线工作

快讯|天士力:朱永宏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苏晶接任曾多年在市场营销一线工作
2020年10月29日 21:37 财经网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快讯|天士力:朱永宏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苏晶接任曾多年在市场营销一线工作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10月29日,天士力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朱永宏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战略发展与组织团队建设,朱永宏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总经理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此外,公告显示,公司拟聘任苏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为即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告显示,苏晶,1963 年 2 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医生,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推广经理。2003 年加入公司后曾先后担任营销集团市场策划板块总经理、轮值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兼任天津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

公司表示,苏晶多年在市场营销一线工作,深刻理解医药行业趋势变化,将聚焦市场和患者的需求,加速组织效率提升,落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公司经营战略。苏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或市场禁入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及推荐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编辑:段静远)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