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力帆:已有12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ST力帆:已有12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2020年10月21日 22:15 中证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ST力帆(维权):已有12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来源:中证网

*ST力帆10月21日晚公告,8月21日,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司法重整,并指定力帆系企业清算组担任管理人。管理人自8月21日法院发布公告之日起,正式启动公司债权申报登记和审查工作。截至10月20日,已有12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共计115.66亿元。

9月14日,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两江基金”)、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迈捷投资”)以联合体身份,按招募公告的规定向管理人提交了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材料。经管理人确认,两江基金、迈捷投资报名有效,现作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重整工作。在意向重整投资人确定后,管理人正在结合重整工作进展,展开与意向重整投资人、债权人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协商沟通工作。

公司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经法院主持,于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财产管理方案》。管理人根据《财产管理方案》,以合法合规原则、高效有序原则、价值最大化原则、接受监督原则开展财产管理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在保障*ST力帆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实现对*ST力帆财产的监管。

公司表示,本次重整在报名期招募到了意向重整投资人,但存在因管理人与意向重整投资人未能就重整投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等原因而重整投资人退出重整的可能,重整投资人最终以经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及法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确定的为准。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ST力帆:已有12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报 债权 债权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