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发话惹众怒 难道大众嫌药贵也有错?

山东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发话惹众怒 难道大众嫌药贵也有错?
2020年10月21日 15:21 运营商世界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山东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发话惹众怒 难道大众嫌药贵也有错?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何不食肉糜?一药企总裁称有人愿意花3000买茅台,几十块钱的药却嫌贵。

说这话的主人是山东步长制药总裁赵超,此话一出震惊全网,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吐槽,为何会这样?

首先,举例不食人间烟火。步长制药总裁称“现在买一包烟100块,可能还有些人一天要抽两包,他可以为抽烟花200元”,每天都抽100块钱一盒烟的人,明显不是普通受众,一天抽两包烟的数据也明显不能服众,且极端。

其次,说话不实在。赵超认为喝一瓶茅台要花3000多,花几十块在健康领域大家却觉得贵,公民自己的健康意识要提高,自己应该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网友们很反感,因为喝茅台和花几十块都嫌贵的绝大概率不是一群人。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 步长制药 大众 运营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