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幕 高德红外受邀参与启动仪式

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幕 高德红外受邀参与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20日 20:04 高德红外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幕 高德红外受邀参与启动仪式 来源:高德红外官微

10月19日上午,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湖北省“2020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湖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建伟出席并宣布宣传周启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致辞。高德红外受邀参与启动仪式,与现场30多家省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共同拉开湖北省安全宣传周活动序幕。

▲ 湖北省“2020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湖北省“2020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后的全省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医疗器械创新产品的研发思考、注册申报、成果转化成为重点探讨话题,而回顾高德红外明星防疫产品――IR236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能够顺利取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则有赖于公司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上十年如一日的技术创新和科学攻关。

医疗器械注册证,是医疗器械产品的合法身份证,是对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的系统评价认证。高德红外IR236产品从03年非典、09年H1N1流感,到今年的新冠疫情,其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在实战中得到广泛验证,同时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IR236成为红外测温产品领域内为数不多的获得国疗级的资质认可产品,可谓实至名归。

▲高德红外IR236获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高德红外IR236获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

随着北半球冬季临近,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正在增加,国外“欧洲第二波疫情告急,多个国家单日确诊人数连续攀升,其猛烈程度已超第一波疫情……”,国内“青岛5天完成1090万份核酸检测”等新闻让我们再次关注疫情防控,持续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成为大众共识。面向新冠肺炎防疫战场,围绕人民健康和公共安全需求,通过红外测温设备快速且准确地追踪“发热”人员,仍然是常态化防控的必要工作。

▲高德红外IR236等红外人体测温产品已交付10万台▲高德红外IR236等红外人体测温产品已交付10万台

目前,高德红外IR236等红外人体测温系列产品已累计出货量达10w台,从疫情初期保障医院、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到现如今常态化防控下,已遍布大众生活中的各个角落。高德人将继续书写坚守与创新,不断打磨红外测温产品,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公众安全贡献红外科技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