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日上集团接待豪山投资等6家机构调研

【调研快报】日上集团接待豪山投资等6家机构调研
2020年10月20日 20:49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调研快报】日上集团接待豪山投资等6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日上集团2020年10月20日发布消息,2020年10月19日公司接待豪山投资等共6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吴子文,曾海为,何爱平,吴小红,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一、参观公司华安钢构生产基地、日上锻造工厂。

二、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的两大核心业务为钢结构和汽车车轮,其中钢结构产品包括石油炼化钢构、大型工业厂房、桥梁轨道交通、公共建筑及高层建筑等,汽车车轮产品包括钢制车轮和锻造铝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已经发展成为华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制造商,公司也是国内商用车市场最大的钢制轮毂生产商之一,最大的钢轮出口商。公司的漳州华安工厂是国内行业最先进的高端装配式钢结构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外众多大型钢结构工程业务的指定制造商。

三、问答环节

1、公司为双主业并行,请介绍下公司的钢结构业务的类型,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对公司发展有影响吗?

公司早在2015年已经定增募集投资了华安工厂,经过多年建设公司的漳州华安工厂是现在国内行业最先进的高端装配式钢结构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外众多大型钢结构工程业务的指定制造商。公司的钢结构产品聚焦于装配式建筑工业领域的细分市场,产品定位以石化项目为主,涵盖了大型工业厂房、桥梁轨道交通、公共建筑及高层建筑等。近几年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对钢结构业务是有积极促进的。

2、公司钢结构订单情况如何?石化类的前景如何?

目前公司的钢结构订单充足,尤其是石化类钢结构。公司深耕于装配式工业领域的细分市场,以石化钢构为核心产品,十几年来公司持续跟日本JGC、台湾中鼎、美国福陆、法国德希尼布、意大利泰克尼蒙特、中石化SEG、中石油寰球、中石油工程、中建、中铁、中冶等大型国内外EPC公司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世界石化产业重心不断东移,据不完全统计未来3-4年内石化项目拟投资总额将达到8400亿元,日上作为少数以石化钢构为优势领域的钢结构上市公司对迎接未来国内石化钢结构爆发式增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3、疫情对公司影响大吗?

今年突发的疫情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主要集中在上半年,尤其是二季度全球疫情扩散,出口下滑,但从上半年总体情况来看,总体经营还是保持了稳定略增。下半年会随着疫情缓解,总体经营会进一步改善。

4、下午参观了锻造铝圈生产,很多设备都是德国台湾进口的,公司的设备投入大吗?

公司一直坚信一流的设备创造一流的品质,优良的设备对于产品的制造精度至关重要。

5、公司投资了锻造铝轮,原来钢圈行业会继续发展吗?

公司投资锻造铝轮是为了完成产业转型升级,丰富产品链,成为综合的车轮制造商。原有的钢圈主业会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继续改造提升。

6、公司锻造铝轮项目定增取得批文后,目前进展如何?

公司目前还在与承销券商沟通发行前准备工作,也欢迎意向的投资者参与公司定增。

7、公司的发展定位?

公司始终相信竞争形势越激励,越是行业集中度提升的机会,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主业,立足自身优势,聚焦细分领域,努力将日上打造成装配式建筑工业领域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和中国商用车轮毂的龙头制造商。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龙岩市汇金创业投资邮箱公司-刘新荣
2福建豪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蔡再行
3厦门东方创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投资公司李荣源
4厦门骅逸永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廖景详,谢福平
5厦门特房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公司易贺晓
6厦门匹克望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公司谢建国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日上集团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10-192020-10-206特定对象调研吴子文,曾海为,何爱...公司会议室 -
2020-01-092020-01-104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吴子文,财务...公司3号会议室-12.78
2019-06-252019-06-25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吴子文,董事...公司总经理办公室-7.27
2017-08-242017-09-015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吴子文,董秘...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北路30号-13.10
2017-05-172017-05-183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吴子文,董事...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北路30号3号会议室-1.49

近期金固股份海鸥住工日上集团浩云科技深科技汉王科技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002488金固股份1---
002084海鸥住工2特定对象调研唐台英,陈巍海鸥住工珠海展厅会议...2020-10-20
002593日上集团6特定对象调研吴子文,曾海为,何爱...公司会议室2020-10-19
300448浩云科技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陈翩,证...公司会议室2020-10-19
000021深科技1特定对象调研李丽杰,张国公司本部商务会议室2020-10-19
002362汉王科技1分析师会议董事会秘书、董事、副...电话会议2020-10-19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上集团 钢结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