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美特:终端厂商每年的旗舰机型发布对配件行业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杰美特:终端厂商每年的旗舰机型发布对配件行业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2020年10月20日 18: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杰美特:终端厂商每年的旗舰机型发布对配件行业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杰美特提问, 请问iphone12、华为mate40等重磅产品的发布,尤其是苹果大概率掀起换机潮。公司在相关配套产品,是否抱有乐观预期,积极备货?

公司回答表示,根据市场的惯性,终端厂商每年的旗舰机型发布对配件行业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公司目前业务版块大致可以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ODM/OEM业务,是根据客户订单按期进行生产,不需要提前备货;另一部分是自有品牌业务,公司品牌运营中心会协同公司相关部门根据对市场预判提前做好新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准备,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杰美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