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科技:来自卫星领域的配套业务预计会有较快增长

亚光科技:来自卫星领域的配套业务预计会有较快增长
2020年10月20日 15:36 全景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亚光科技:来自卫星领域的配套业务预计会有较快增长 来源:全景网

亚光科技(300123)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成都亚光 20 多年前就参与了我国首次载人航天工程协作配套工作,并多次获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国家信息产业部、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等颁发的相关表彰荣誉。公司的卫星通信业务有数十年的发展历史,全面参与了卫星研制、地面信关站和地面用户站的配套任务,部分产品在核心客户中处于独家供货地位,因此,随着我国卫星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来自该领域的配套业务预计也会取得较快的增长,一旦国家低轨卫星项目全面推进,公司在卫星领域方面的业务增速甚至可能快于导弹方面的增速。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亚光科技:来自卫星领域的配套业务预计会有较快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