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概念发力上扬,邦讯技术涨幅超10%,三季度手游市场保持增长

网游概念发力上扬,邦讯技术涨幅超10%,三季度手游市场保持增长
2020年10月20日 11:17 证券时报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网游概念发力上扬,邦讯技术(维权)涨幅超10%,三季度手游市场保持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网游概念20日发力上扬,截至发稿,截至发稿,邦讯技术涨逾13%,中青宝涨近7%,顺网科技金科文化涨逾5%,德力股份、盛迅达、佳创视讯等涨幅超4%。

10月16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新一批国产网游版号,共67款游戏过审,其中移动游戏67款(含33款移动-休闲益智游戏)。从重点厂商产品获批情况看,网易的《机动都市阿尔法》、三七互娱的《荣耀大天使》、吉比特的《地下城堡3:魂之诗》和《命运圣契》、哔哩哔哩(BILI)的《拾光梦行》等手游获得版号。根据伽马数据,2020年三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508.49亿元,同比增长近25%,环比二季度也增长了3.14%。

本季度市场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6月下旬上线的吉比特新游《最强蜗牛》、灵犀互动的《三国志幻想大陆》和7月完美世界新游《新神魔大陆》的强势表现,三款产品季度累计流水均超过10亿元。三季度手游用户规模稳定在6.51亿人;但ARPU同比增长20.59%,环比增长2.62%。

西部证券认为,中国游戏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在游戏精品化趋势下,研发实力较强的CP更有能力获取市场份额。继续推荐完美世界和吉比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