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伪装者2-深海》、《最灿烂的我们》目前处于发行阶段

捷成股份:《伪装者2-深海》、《最灿烂的我们》目前处于发行阶段
2020年10月20日 16:01 腾讯自选股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捷成股份:《伪装者2-深海》、《最灿烂的我们》目前处于发行阶段 来源:捷成股份:《伪装者2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捷成股份(300182)提问, 董秘好,据查捷成参与的有以下存剧未发行上映《伪装者2-深海》《最灿烂的我们》《霍去病》《黑白xx》《亲爱的戎装》,其中,《霍去病》等剧明显已经错过了发行期且前景不明基本可只会产生成本,请问是否已经将损失计提?还是将会在未来业绩中计提,多谢!

公司回答表示,《伪装者2-深海》、《最灿烂的我们》目前处于发行阶段,发行事项正在商谈中,预计将在电视台及网络同步发行播出,《最灿烂的我们》其网络版权由合作方保底发行;《黑白禁区》系公司与某视频平台合作项目,其版权已由该平台全版权采购,公司已预收版权采购款,目前该剧拍摄已完成,成片送审宣发中;《亲爱的戎装》系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某视频平台已采购;受影视行业政策影响,《霍去病》发行延期,目前处于发行阶段,公司已与合作公司签订协议,约定本公司优先回款权。有关公司相关影视投资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等相关信息披露,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捷成股份 视频平台 霍去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