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威股份:拟出资5225万元参股托展新材

达威股份:拟出资5225万元参股托展新材
2020年10月19日 21:46 腾讯自选股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达威股份:拟出资5225万元参股托展新材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达威股份10月19日晚公告称,为执行公司战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经充分研究论证,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与上海珩久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简称 “上海珩久”)、自然人郭伟共同以增资方式参股成都托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4.23%股权。经各方友好协商及依据托展新材的实际经营情况,拟定每股增发价格为2.75元,最终参考托展新材截至9月30日的审计结果协商确定。其中,公司出资5225万元,认购1900万股,占托展新材增资后总股本的24.27%;上海珩久出资1320万元,认购480万股,占托展新材增资后总股本的6.13%;郭伟出资825万元,认购300万股,占托展新材增资后总股本的3.83%。此外,托展新材实际控制人付勇拟出资687.5万元与上述投资人同时参与增资,付勇拟认购25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珩久系公司董事、高管及相关关联人共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公告显示,托展新材是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基础层挂牌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908。主要从事各类表印、里印塑料凹版油墨及油墨连接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主要产品有TAB-9系醇溶表印油墨、TRAE-6系醇水复合油墨连接料、TREU-2系酯溶聚氨酯复合油墨连接料、TRVC-7系醇酯溶PVC油墨连接料、TUI-8系酯溶表印哑光油、TZA-3系醇水塑料复合油墨等。上述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及日化用品包装等塑料包装印刷行业。托展新材亦是中国西南地区生产和销售规模较大的凹版环保油墨制造企业之一。2019年和2020年1月-6月,托展新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和5979.45万元,实现净利润966.79万元和570.75万元。达威股份表示,鉴于公司正在积极实施以化学品业为主、其他相关产业为辅的主副业并举发展战略,本次联合实控人关系密切亲属及内部核心管理人员组成的持股平台共同投资托展新材,有助于公司绑定骨干员工,整合各方资源,集中力量高效执行新的发展战略,为公司的可持续规模化发展提供新动力和增长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