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重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

天能重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
2020年10月19日 17:38 全景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天能重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 来源:全景网

天能重工(300569)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将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旭;公司财务总监邢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方瑞征;中泰证券并购部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秦奇;中泰证券保荐代表人郑杰将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7亿元,发行数量为700万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0年10月21 日至2026年10月20日。

天能重工是国内专业的风机塔架生产商,是国内风机塔架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1.5MW、1.8MW、2.0MW、2.2MW、2.3MW、2.5MW、3.0MW及以上等风机塔架,其中2.0MW--2.5MW风机塔架是公司的主力产品。

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风电塔筒筒体门框自动切割机、一种风电塔筒翻转装置、一种风电塔筒配件用表面喷漆装置、一种风电塔筒组合施工平台、一种风电塔筒垂直升降施工装置等24项国家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并拥有塔架基础座角焊缝自动焊接技术、塔筒全自动喷涂等多项核心技术

自2016年11月25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以来,即积极寻求产业链拓展和战略转型。未来几年, 公司将以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制造为基础,深耕风电塔筒制造细分领域,紧跟国家政策及新能源发展方向,适时“走出去”、 适机“并进来”,以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展为手段,积极拓展产业链相关领域,以质量谋生存,以协同求发展,逐步形成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制造、海工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利用以及战略投资等为核心的产业集团。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天能重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天能重工 全景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