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能:目前罐区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卓越新能:目前罐区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2020年10月19日 14:3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卓越新能:目前罐区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0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卓越新能提问, 尊敬的董秘,问一个所有投资者都关心的问题。贵公司东宝厂区还未复产,但厂区生产设备并未受损,只是罐区需要重建,若接到政府相关复产通知,是否能马上恢复全部产能还是说需要多久时间恢复产能?美山基地预计什么时候能够开始生产?什么时候能够达到设计产能?

公司回答表示,储罐区用于存放公司生产原料、中间品和成品等物资,是生产企业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目前罐区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公司目前还未收到政府关于东宝厂区事故调查结论的批复,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募投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待生产设施安装完毕将分批进行调试。新线将转化运用公司的科研项目成果技术,公司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进,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卓越新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