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再被限制消费

又一次!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再被限制消费
2020年10月16日 17:44 经济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又一次!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再被限制消费 来源:经济网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4日,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限制消费令,发布法院为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苏0591执1423号。天眼查APP显示,此前,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曾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

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2020年04月21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执行你单位金融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本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三条的规定,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赵锐均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注册资本约5.25亿人民币,现任法定代表人为陈志永(原法定代表人赵锐均于今年6月退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不得制作时政新闻及同类广播电视节目);影视服装道具租赁;影视器材租赁;影视文化信息咨询等,天眼查App十大股东信息显示,其最大股东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经济网

原标题:又一次!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再被限制消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经济网 限制消费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