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9793万元项目

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9793万元项目
2020年10月16日 17:59 每日经济新闻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9793万元项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岳阳林纸(SH 600963,收盘价:4.2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收到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签发的《西安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诚通凯胜生态为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中标单位。公司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中标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中标金额约9792.71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岳阳林纸的主营业务为造纸业、市政园林、林业、化工业、房地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13%、13.21%、4.12%、3.53%、3.07%。

岳阳林纸的董事长是叶蒙,男,52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岳阳林纸的总经理是李战,男,50岁,大专学历,经济师。

今天,市场继续窄幅震荡,各类指数全线下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一条“金龙鱼”却成为全场最亮的那颗星,你有想到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岳阳林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岳阳林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彭水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 岳阳林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