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发行市场首单夹层增信汽车金融类ABS,助力广西通盛租赁资产证券化融资

国海证券发行市场首单夹层增信汽车金融类ABS,助力广西通盛租赁资产证券化融资
2020年10月16日 16:28 和讯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国海证券发行市场首单夹层增信汽车金融类ABS,助力广西通盛租赁资产证券化融资 来源:和讯

2020年10月16日,国海证券-通盛租赁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该项目发行规模4.98亿元,原始权益人为广西投资集团旗下广西通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管理人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本项目采用了“夹层担保”的创新交易结构,该结构不仅为解决国有企业不得超股权出资比例担保的普遍难题带来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也为消费金融行业、特别是初创期和成长期的消费金融企业的资产证券化融资业务发展闯出了一条新路。该项目已被评为第六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汽车金融ABS创新产品奖”,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国海证券始终坚持着资产证券化业务投资与发行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未来,国海证券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赁 国海证券 ABS 广西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