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交通获2020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与青云QingCloud智慧同行

大众交通获2020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与青云QingCloud智慧同行
2020年10月16日 14:47 互联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大众交通获2020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 与青云QingCloud智慧同行 来源:互联网

10月16日,IDC中国举办第五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交通”)荣获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充分肯定了大众交通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前瞻性理念与创新性实践。作为在智慧交通领域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QingCloud自2016年起,为大众交通数字化管理及智慧平台提供云计算服务与技术支持。

素有“城市名片”之称的大众交通,前身为上海市大众出租汽车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24日,开创出租汽车行业的新风尚。1992年改制后同时发行A、B股,坚持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为双引擎的发展之路,构建起综合交通、金融投资、房地产业三大产业生态圈,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适度多元化的现代服务集团。

十三五初期,集团就具有前瞻性地投入出行平台建设,并于2016年3月底正式推出业内第一家完全由出租车企业自行开发、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大众出行。在网约车市场乱象横生的数年里,大众出行以“正规人、正规车、规范服务”的理念,树立起正面的市场形象,并以此为基础全面打造以智能车载设备、智能运营管理为内容的智慧交通,为传统的交通运输服务在智慧出行时代的再次起飞积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DC 大众 大众交通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