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战略合作 完善国际音乐课程体系

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战略合作 完善国际音乐课程体系
2020年10月15日 11:16 腾讯自选股综合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战略合作 完善国际音乐课程体系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文教育”或“公司”)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华学信”)于2020年10月12日代表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以下简称“伯克利”)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成为伯克利在中国地区提供 K-12现代音乐教育的有限独家合作伙伴,双方拟利用各自在业务与技术领域的优势,在品牌许可、课程合作、课程咨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建校于1945年。2019年,伯克利音乐学院被评选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流行音乐学院,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致力于培养艺术家的创造力和专业潜力。

伯克利与凯文教育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通过本次合作,凯文教育成为伯克利音乐学院在中国地区提供K-12现代音乐教育的有限独家合作伙伴。伯克利将通过多种形式协助凯文教育完善国际音乐课程体系,在指导学生的基本表演技能和技巧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不断提升学生艺术水准,获得更多升学机会。除此之外,凯文教育将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和知名校友在中国呈现精彩的演出和活动,提升公司在音乐教育领域的影响力。(赵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课程体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