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交集团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0月14日 20:56 中国交建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中交集团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交建官微

10月13日,中交集团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与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谢永林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个领域、多种形式的商务合作。

王彤宙对平安集团给予中交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集聚优质资源,在经营管理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及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聚焦大交通、大城市,践行海外优先、江河湖海优先的市场发展策略。平安集团是一家集保险、银行、科技、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国际领先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与中交集团业务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商务合作,助推双方发展迈向更高台阶,实现合作共赢。

谢永林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交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国际化业务等领域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平安集团愿加强与中交集团在财务保险、境内外融资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安集团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