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经理王宏伟:全国400多家卖场为家居品牌赋能 提供快车道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经理王宏伟:全国400多家卖场为家居品牌赋能 提供快车道
2020年10月14日 12:25 北京商报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经理王宏伟:全国400多家卖场为家居品牌赋能 提供快车道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孔文燮)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居然之家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家居品牌运营商峰会上,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经理王宏伟与克拉斯家居销售总监刘佳、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远东美居副总经理张东伟、A家居总经理孙树伟、美华美家总经理党鑫、吉达屋总经理高昕鑫、普罗旺宅副总经理张佑君、邵氏世嘉董事长邵桂岭、一华阁总裁张天一等家居大咖,在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的主持下,共同探讨“出京入京之道”。

在嘉宾分享环节,王宏伟表示,居然之家作为一个平台,提供了一个家居品牌发展快车道。目前居然之家在阿里巴巴的加持下,以家居新零售赋能,帮助家居品牌更直接地面向消费者,居然之家在全国有400多家卖场,家居品牌不论把店面开到哪个城市,都会得到居然之家的平台赋能。

王宏伟表示,感谢与居然之家一路走来的商户,也欢迎加入居然之家的新商户。未来居然之家将为家居品牌提供更好的舞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宏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