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药业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九洲药业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2020年10月14日 21:54 九洲药业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九洲药业荣登“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 来源:九洲药业官微

10月13日,“2020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江苏南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单,九洲药业斩获“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原料药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两大奖项。此次登榜是九洲药业综合竞争实力的有力见证,也是业界权威对九洲药业的认可和肯定。

经过多年高效经营,公司业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基于国际领先的绿色制药关键核心技术、国际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规范完善的EHS管理体系,九洲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优势日益凸显,为保障公司稳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爱生命,维护健康”。九洲药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秉承制药人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双轮驱动CDMO、API两大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原料药研制解决方案和贴心的服务,让更多新药好药惠及更多患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