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携手蚂蚁集团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杭州携手蚂蚁集团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2020年10月14日 14:5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杭州携手蚂蚁集团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杭州市政府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蚂蚁集团全球总部正式落户杭州,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业务应用、空间拓展、品牌建设五大重点领域,构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格局。依托杭州的人才新政,蚂蚁集团将加大力度,延请全球顶尖人才来杭创业创新。围绕金融科技核心关键技术,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加快科技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建设,加大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将杭州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人才高地。未来,蚂蚁集团将加快全球总部建设,为杭州凝聚全球金融科技生态。科技创新是未来竞争的胜负手,蚂蚁集团将加快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的科技创新,在数字化浪潮中拨得头筹。技术应用决定着数字化升级的成效,蚂蚁集团将全力支持杭州成为科技应用先行区,为数字新生活新服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浙江之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经济 杭州 蚂蚁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