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石化连云港C2项目首船原料顺利到港

卫星石化连云港C2项目首船原料顺利到港
2020年10月12日 11:31 证券时报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卫星石化连云港C2项目首船原料顺利到港 来源:证券时报网

记者今日从卫星石化(002648)了解到,首船液化烃已按前期计划于10月12日上午到达连云港,并顺利停靠连云港码头。“这是卫星石化连云港C2项目标志性的里程碑之一。”卫星石化董事会秘书沈晓炜表示,该船9月初自美国东海岸出发,历时一个月航程到港,由此连云港项目原料全球供应链的“大动脉”顺利打通,从而为连云港项目正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卫星石化是国内领先的C3产业链上市公司。自2007年以来,卫星石化布局C2、C3产业链的联动发展。并于2017年选址连云港作为C2项目实施地,建设全资子公司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年产135万吨PE、219万吨EOE、26万吨ACN联合装置项目。

据公开资料,项目将于2020年10月底安装结束并交付调试。“目前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其中配套自建码头与原料储罐计划在9月份完成验收,准备接收首船进口液化烃原料,为项目调试做好充分准备。”沈晓炜进一步指出,本次启用的码头海岸线报批不到5个月,从施工到中交才一年时间。

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预测第三季度净利润3.86亿-4.96亿,同比增长5.56%-35.66%。现有C3业务在今年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稳步增长。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卫星石化连云港项目建成,在C2与C3产业链联动发展下,未来持续成长可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星石化 连云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