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杰智能获得两项专利证书 已应用于相关产品

东杰智能获得两项专利证书 已应用于相关产品
2020年10月12日 09:30 腾讯自选股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东杰智能获得两项专利证书 已应用于相关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东杰智能10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专利证书。

此次东杰智能获得的两项专利均为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名称分别为一种简约型车身底部焊缝涂装打胶自动输送线、一种装配式大截面高强度堆垛机立柱,专利期限均为10年。

东杰智能表示,上述专利已在公司产品中获得应用,近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有利于推动公司持续创新能力,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提升核心竞争力。(郭瑞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