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芯报丨旷达科技收购日本电波SAW滤波器资产事项通过日本政府审批

201011芯报丨旷达科技收购日本电波SAW滤波器资产事项通过日本政府审批
2020年10月12日 15:48 Ai芯天下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201011芯报丨旷达科技收购日本电波SAW滤波器资产事项通过日本政府审批 来源:Ai芯天下

旷达科技收购日本电波SAW滤波器资产事项通过日本政府审批

旷达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旷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常州旷达富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合伙企业嘉兴嘉望投资合伙企业与NDK于2020年6月3日签订股份购买协议及合资协议,由嘉兴嘉望直接或者指定的关联公司分两个批次购买NDK新设立公司NDK SAW合计75%的股权。为顺利实施对NDK SAW的投资,旷达科技下属合伙企业嘉兴旷达澜辰投资合伙企业与嘉兴嘉望成立境内合资公司芯投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拟以芯投微通过ODI方式执行相关境外投资。

Counterpoint:2020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5G渗透率将达到20%

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8月5G智能手机销售额占美国智能手机总销售额的13.5%,而这一数字在2020年1月仅为3%。据悉,Counterpoint研究总监Jeff Fieldhack表示:“2019年5G渗透率仅为1%左右。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OEM推出5G设备,它在今年稳步增长。另外,随着5G芯片继续降低价格水平,我们预计会有更多OEM推出5G设备。”

濮阳惠成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投建OLED中间体材料等项目

濮阳惠成发布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称,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投建于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及研发中心项目推荐补充流动资金。另外,公司主要从事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 销售,其中,功能材料中间体主要用于OLED等有机光电材料及医药等领域。

中科晶上科创板IPO获受理,拟募资10亿元用于5G 终端基带芯片研发等项目

据了解,中科晶上主要面向通信与信息系统需求,从事基带处理器芯片设计和协议栈软件开发,基于不同行业应用需求提供芯片模块、终端、整机、技术开发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招股书披露,中科晶上致力于无线通信、处理器体系结构和信息智能化处理领域的研发创新,开发出通信专用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核,其具备先进的大规模并行处理器架构和针对通信基带信号处理优化的专用指令集;自主研发了空地网全系列无线通信协议栈软件系统,产品体系覆盖二至五代地面移动通信、宽带无线通信和卫星通信三大系列标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