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板块细分垂直行业头部优质企业占优

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板块细分垂直行业头部优质企业占优
2020年10月12日 09:58 金融界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国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业绩环比回暖板块细分垂直行业头部优质企业占优 来源:金融界

本周观点更新:步入第四季度,三季报预期逐步披露中,由于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行业中报业绩受影响,可关注三四季度业绩环比回暖板块以及业绩相对确定板块。院线端,2020年国庆档收官,疫情后的首个档期取得36亿分账票房,票房环比改善的同时头部院线市占率提升;我们周报中多次提及,院线内容的投资可分三步走,2020年国庆档的也是疫情后的一次重要压力测试,短期看回暖以及片单定档进展,长期看单银幕产出拐点,头部院线以及下沉市场的回暖仍可关注。游戏端,9月新游《万国觉醒》《原神》自上线以来表现出色,10月有望为市场带来更多流水贡献,叠加10月《天涯明月刀手游》(腾讯)、《鸿图之下》等重点新游即将上线,短期有望催化手游市场规模环比高增长。

本周重点推荐个股及逻辑:给予行业推荐评级。可关注奥飞娱乐蓝色光标芒果超媒中信出版锋尚文化横店影视等。奥飞娱乐(2020年10月10-12日全球授权展开启,公司将携优质IP参展,9月中旬到12月公司将陆续播出多部优质动画片)、蓝色光标(2020年前三季度扣非归母利润4.3~4.8亿元,同比增加17.5%~31.2%)、芒果超媒(10月18日芒果金鹰节开启,静待芒果电商的进展)、中信出版、新经典、锋尚文化、风语筑(受益疫情回暖板块)。

风险提示:游戏、影视等内容表现不及预期风险;重点关注公司未来业绩的不确定性;行业估值继续下行风险;行业竞争及发展不及预期风险;政策风险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