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科技:泰晶实业拟245.94万元转让深圳泰卓20%股权

泰晶科技:泰晶实业拟245.94万元转让深圳泰卓20%股权
2020年10月10日 15:29 半导体投资联盟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泰晶科技:泰晶实业拟245.94万元转让深圳泰卓20%股权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集微网消息,10月9日,泰晶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泰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晶实业”)拟向邵政铭先生转让其持有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泰卓”或“目标公司”)2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245.94 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泰晶实业持有深圳泰卓的持股比例将降至 31%,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深圳泰卓仍有 6,857,111.08 元借款(含利息)尚未收回,邵政铭先生为公司对深圳泰卓享有的前述债权及深圳泰卓可能承担的违约责任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根据公司与深圳泰卓、邵政铭先生约定的还款安排,欠款将于2020年12月31日前全部还清。

泰晶科技表示,本次交易是为更好地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降低运营风险,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和全体股东利益。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泰晶实业持有深圳泰卓 31%股权,深圳泰卓将成为参股公司,亦不再纳入公司报表合并范围。本次交易形成的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校对/Lee)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晶科技 深圳 深圳市 泰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